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8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闲聊]下一步该怎么做?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5:37 

注册: 2008-06-01 11:35
帖子: 2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尤其是对我感兴趣的东西。当初学ubuntu的时候可以很少睡觉,并不觉得累,而且兴奋不已,一点一滴按照论坛里的教程做,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做,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怎么实现的,反正是按照里面说的做,就这么糊里糊涂跟着做,呵呵呵(傻笑)……现在用ubuntu已半年,觉得很爽,但是我又不满足了,不知道再怎么学什么了?大家都在做什么呀?仙人指点一下啦!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5:45 
头像

注册: 2007-07-30 18:28
帖子: 22033
地址: 空气中
系统: Linux
送出感谢: 17
接收感谢: 68
有些事情不用直到的。看着哪里你想知道,就去学吧。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5:52 
头像

注册: 2007-09-29 3:09
帖子: 577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需求不同


_________________
HUNT Unfortunately No Talent...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3 16:19 

注册: 2008-01-09 22:41
帖子: 183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6
luojie-dune 写道:
有些事情不用直到的。看着哪里你想知道,就去学吧。


没事读内核代码去

都读懂了,就不用再有任何疑问了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4 19:19 
头像

注册: 2008-07-30 23:21
帖子: 13217
地址: freebuilder@yeah.net
系统: Debian stable AMD64
送出感谢: 36
接收感谢: 121
后代 写道:
luojie-dune 写道:
有些事情不用直到的。看着哪里你想知道,就去学吧。


没事读内核代码去

都读懂了,就不用再有任何疑问了

咋都这么说呢?没事读什么代码,吃饱了撑着。若是纯当艺术享受还行,要理解 Linux 原理读内核代码并非一种好方式。


_________________
(2015-11-16 更新)适合 WM 的截图脚本
(2015-08-24 更新)Debian、Ubuntu 源列表说明
(2013-02-01 首发)文字如何绘出
▷▷ 【更 多 在 此】 ◁◁
箪食瓢饮随遇安,不求栋梁求参天。
【初韵】一门牛逼的编程语言。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4 19:59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什么还有这个帖子的更新的?其实不是it的行业,看看计算机原理 操作系统原理就差不多了,什么东西不是挣钱吃饭有个大概了解就好了 :P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4 20:03 

注册: 2006-08-30 11:16
帖子: 477
地址: 广东阳春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你用电脑是为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
http://hi.baidu.com/ferlycn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6 9:37 

注册: 2008-06-01 11:35
帖子: 2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用电脑平常的日常办公绰绰有余,就是对电脑非常非常感兴趣,所以什么都想懂,没办法……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8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