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8-10-09 13:56 

注册: 2008-10-07 7:10
帖子: 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别笑话我哈
我是看别人都装ubuntu自己也心里痒痒
但是我装完之后就不知道怎么做了
显示上网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另外还有那些命令也都不会(在哪里输命令啊 :em06
来个人给指导下嘛 谢谢啦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8-10-09 14:01 
头像

注册: 2007-11-19 21:51
帖子: 6956
地址: 成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em25 lz诗仙?现在的年轻人咋就这冲动泥?看看论坛的wiki吧。。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8-10-09 14:15 

注册: 2008-07-19 15:00
帖子: 156
地址: 浙江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命令在终端里输
应用程序-附件-终端

为了方便使用,你可以把终端加到右键菜单里
sudo apt-get install nautilus-open-terminal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8-10-09 14:19 

注册: 2007-08-29 7:55
帖子: 4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ubuntu是拿来让人用的,又不是什么可以炫耀的事,如果不拿来用,那其实不建议你装。 :em24

日常生活里大部分,ubuntu都可以胜任,就是游戏什么的支持不够好。像我比较喜欢玩的cod4就无法在ubuntu下连上服务器,会被防作弊软件踢的 :em20

至于好处,上网冲浪很安全,去xx网,也很放心阿 :emb0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8-10-09 16:32 

注册: 2008-10-07 7:10
帖子: 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ooli 写道:
:em25 lz诗仙?现在的年轻人咋就这冲动泥?看看论坛的wiki吧。。

:em06 :em06 年轻人嘛 就应该激情点噻 都老气横秋的哪行啊
小弟也不光是一是脑热 我确实很想学习一下LINUX技术 但是凡事总要有个开始嘛
以后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还望多多指教 恩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6 9:35 
头像

注册: 2009-02-22 11:21
帖子: 21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同楼上 :em02 新手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6 10:18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09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2
有激情?那就找本书老老实实看两天再说
或者至少会利用google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6 13:03 
头像

注册: 2008-10-08 13:48
帖子: 347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ls说的好……


_________________
--------------------------------------
论坛精华贴全集: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48&t=199845
book: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21&t=198286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6 19:26 

注册: 2008-09-18 23:05
帖子: 5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上网,看电影,听歌,编程,处理文档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6 19:43 
头像

注册: 2007-10-18 17:40
帖子: 10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wine 一个QQ ,这是装完后要做的一件事情,对于不打DX游戏的网民来说,再wine 一个股票软件,基本上用ubuntu来上网足够了。


_________________

千帖户,享有论坛特权!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8:11 

注册: 2009-02-21 20:58
帖子: 36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是新手,感觉多媒体比WIN下面的好。
再就是我的无线连接比WIN下面的快(基本上开机就连上)。


_________________
Debian7下载地址:http://cdimage.debian.org/debian-cd/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9:09 
头像

注册: 2007-11-29 9:41
帖子: 845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装完就上网啰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22:12 
头像

注册: 2007-09-02 14:47
帖子: 4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娃哈哈蛤~装了就用咯~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装完ubuntu在干嘛
帖子发表于 : 2009-05-27 21:01 
头像

注册: 2007-10-23 21:32
帖子: 48
地址: /地球/中国/江苏/无锡/宜兴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以打cs阿 一般的工作都可以的 比xp好多了 时间常了 会舍不得离开他的 :em04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