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1 23:44 

注册: 2008-10-21 23:42
帖子: 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U盘装备还有无盘安装那些我都知道但是操作起来不方面。。
我只想知道那里可以搞到盘,,在北京百脑汇我就找到红帽版,回来才发现两个根本不一样,汗死。。
有北京的大哥或者斑竹愿意给我个盘吗?我的QQ 15057072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11 
头像

注册: 2008-03-10 5:09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我就一问题,为啥要搞盘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16 

注册: 2008-09-13 23:53
帖子: 5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自己刻张盘吧。

我装ubuntu的时候就是从ubuntu中文网的主页上下载的安装文件,然后刻的盘。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19 

注册: 2008-10-21 0:02
帖子: 4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以向老外申请一张免费CD

https://shipit.ubuntu.com/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24 

注册: 2008-10-21 23:42
帖子: 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回答2楼的问题,因为有盘方便安起来快。

回答3楼的问题,我算半个白痴,谢谢,刻对我来说比较有挑战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直接下了程序后刻到盘里就OK还是需要加引索什么的东西。。。

回答4楼的问题
我申请了,但是如果不是快地形式起码30天才能到达,我想要早一天用到。有没有国内发行商?花点钱也算为UBUNTU做贡献啦。

最好是官方发行的这样才有纪念意义,,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31 

注册: 2008-10-21 0:02
帖子: 4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想花钱不如去买一张2。5元的碟自己刻啊,刻好了以后也可以用。

其实我就用硬盘安装,根本不麻烦,打几个命令就进入安装界面,跟光盘安装没什么区别啊。
之所以要光盘,其实是我长这么大还没收到过国外的信件。。。:em17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34 
头像

注册: 2008-03-10 5:09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u盘就能安装

小白的话可以通过这个软件
uNetBootin
一键搞定

只要一个1G或者更大的U盘就行
不需要任何技术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0:49 

注册: 2008-10-21 23:42
帖子: 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6楼的,我是小白啊,, :em06
你说的指令有挑战了,想用LINUX就是想学习点指令么。。

7楼的同学,方面留个方式或者开个帖子说下U盘如何安装么?
要详细简单的,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帮助那么多人简单的安装也是不错的吧 哈。。 :em11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0:35 
头像

注册: 2008-03-10 5:09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nba87 写道:
6楼的,我是小白啊,, :em06
你说的指令有挑战了,想用LINUX就是想学习点指令么。。

7楼的同学,方面留个方式或者开个帖子说下U盘如何安装么?
要详细简单的,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帮助那么多人简单的安装也是不错的吧 哈。。 :em11

viewtopic.php?f=77&t=155901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0:42 
头像

注册: 2007-10-28 21:35
帖子: 116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我就一问题,为什么不刻盘?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1:29 

注册: 2008-10-17 11:24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是新人 但是我知道下了那个iso文件后用镜像刻录就可以安装了 不需要啥复杂步骤 现在很多刻录软件都有这个选项的。 :em01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1:32 
头像

注册: 2007-09-29 3:09
帖子: 577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有个什么都不懂又挺擅于学习的mm,第一次我就教她硬盘安装alternate...成功了...


_________________
HUNT Unfortunately No Talent...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1:55 
头像

注册: 2008-03-05 14:39
帖子: 253
地址: 南京 河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很可爱,不错。


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0
技嘉 GA-MA770T-UD3P
威刚 DDR3 1333MHz 2G*2
MSI hawk GTX 460 1GB / AOC IF23
DELL oem Windows 7 旗舰版SP1 32位
Antec bp430plus / 开拓者p100普及版
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
Dell sk8115 / Rapoo V1x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1:55 
头像

注册: 2008-03-05 14:39
帖子: 253
地址: 南京 河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申请了一张8.04的然后他们也寄来给我了,以后打算自己刻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0
技嘉 GA-MA770T-UD3P
威刚 DDR3 1333MHz 2G*2
MSI hawk GTX 460 1GB / AOC IF23
DELL oem Windows 7 旗舰版SP1 32位
Antec bp430plus / 开拓者p100普及版
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
Dell sk8115 / Rapoo V1x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我就一问题,盘从那里搞??
帖子发表于 : 2008-10-22 11:58 
头像

注册: 2008-05-11 11:10
帖子: 1078
地址: 深圳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ulitaxl 写道:
我也是新人 但是我知道下了那个iso文件后用镜像刻录就可以安装了 不需要啥复杂步骤 现在很多刻录软件都有这个选项的。 :em01

就是这个道理,不试下怎么知道自己不会?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