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最后的kdissert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ct
帖子: 2201
注册时间: 2005-04-06 21:15
来自: 安徽黄山
联系:

发个最后的kdissert

#1

帖子 ct » 2007-02-23 5:54

checkinstall打包的,因为依赖太麻烦了,我就在feisty上编译了,edgy和dapper不知道能不能运行了.
为什么要checkinstall?我也不想,但是那个是waf不是makefile,我研究了半天也没它什么办法,不知道怎么buildpackage.
顺便翻译了下,方便使用.不过好像语言文件范本是旧的,所以翻译的不完整也不认真,哈哈.
感觉freemind在ubuntu上毕竟功能受到了限制(包不完整),而且速度和操作的简便性上都不如kdissert,所以一般情况下,弄个kdissert还是不错的.

好,最后告诉大家,kdissert已经被废弃了,Semantik将是kdissert的继续,我正在研究,看看个好玩. :lol:
附件
kdissert_1.0.7-1_i386.deb
(946.12 KiB) 已下载 127 次
11.jpg
雕啸长空
帖子: 1897
注册时间: 2006-09-12 14:09

#2

帖子 雕啸长空 » 2007-02-23 8:28

Edgy可用,我这里直接dpkg -i ,没有任何错误提示
附件
edgy.png
Fair winds and following seas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