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下载到本地的软件包啊?到哪儿下载?是专门为ubuntu打包的吗?

软件源讨论区
starster888
帖子: 98
注册时间: 2007-03-19 19:1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有没有下载到本地的软件包啊?到哪儿下载?是专门为ubuntu打包的吗?

#1

帖子 starster888 » 2007-03-22 19:09

有没有下载到本地的软件包啊?到哪儿下载?是专门为ubuntu打包的吗?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2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03-22 19:21

楼主究竟想表达什么..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onlylove
论坛版主
帖子: 4428
注册时间: 2007-01-14 16:2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99 次

#3

帖子 onlylove » 2007-07-14 4:16

我觉得楼主可能上网不方便,能上网的地方又没有ubuntu,想用win把安装包下载到优盘上
头像
bwchaos
帖子: 416
注册时间: 2006-10-19 14:08
来自: 西夏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4

帖子 bwchaos » 2007-07-29 10:09

看的人直迷糊的
what‘s you point
头像
t_huanghai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7-07-15 12:26
系统: Ubuntu
来自: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t_huanghai » 2007-11-20 17:44

楼主和我有同样的遭遇,哈哈,下面就能满足你的要求啦,哇哈哈
http://packages.ubuntu.com/
maple_cao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7-12-07 8:4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maple_cao » 2007-12-13 21:38

下面的网址我下了wine软件提示有依赖问题。求助!
http://packages.ubuntu.com/
头像
t_huanghai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7-07-15 12:26
系统: Ubuntu
来自: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t_huanghai » 2007-12-14 22:56

6楼的朋友,依赖不是什么大问题啦,你可以根据系统上的提示,再去下载那些就行了,就是有点麻烦,不能上网就是这样啦,忍受下吧
头像
drvicar
帖子: 1285
注册时间: 2007-12-17 18:07
来自: 西安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8

帖子 drvicar » 2008-03-27 11:04

:lol: 忍 我去下,但是好象看不懂 头大
头像
drvicar
帖子: 1285
注册时间: 2007-12-17 18:07
来自: 西安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9

帖子 drvicar » 2008-03-27 11:06

:lol: 忍 我去下,但是好象看不懂 头大
头像
gaint_star
帖子: 413
注册时间: 2008-02-20 0:09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0

帖子 gaint_star » 2008-04-02 11:48

生活就像对待Linux一样,要敢于折腾也要学会折腾。
──────────────────────────────────
@picobird
toovoo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8-01-15 12:5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1

帖子 toovoo » 2008-04-17 12:57

顶楼上,这个不错
狼神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06-05-18 20:0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2

帖子 狼神 » 2008-05-12 21:05

楼主是想把安装包先下回来,再本地安装吧~~

我也想,因为很难找到速度理想的源了!
头像
adagio
论坛版主
帖子: 22109
注册时间: 2008-02-17 23:47
来自: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74 次

#13

帖子 adagio » 2008-05-12 21:46

哈哈!10楼那个地方真棒耶!谢谢啦!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头像
skyx
论坛版主
帖子: 9203
注册时间: 2006-12-23 13:46
来自: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14

帖子 skyx » 2008-05-12 21:53

adagio 写了:哈哈!10楼那个地方真棒耶!谢谢啦!
置顶帖看来白置顶了。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头像
enven
帖子: 34
注册时间: 2007-04-16 9:1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5

帖子 enven » 2008-09-09 12:27

应该多集成些好的deb 这样可以方便很多不能上网的朋友
回复

回到 “新立得和软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