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第一次接触ubuntu server

发表于 : 2009-01-07 13:39
lukygt
一个月前才开始接触ubuntu,几天之前才知道有server版,想问问大虾ubuntu server版的一写基本信息,google上不是很多。想拿它作web服务器,要求能装DB2和oracle,用这个合适不,server版和桌面版区别在哪?
我以前用debian,对debian的稳定版还是比较满意的,不知道ubuntu这个server版与debian相比有什么区别?或者说有什么变化?我现在用的是ubuntu 8.10,更新速度很快,server版的更新是不是有独立的源,速度也相对慢很多,server版的发布和桌面版是同时发布的吗?
还有就是如果与RHEL相比,ubuntu server有没有优势,速度阿,稳定性什么的?
硬件支持怎么样?目前X86来说,我对ubuntu的感觉是非常好的,对AIX等服务器支持怎么样?


还有就是大家感觉ubuntu的生命力怎么样?自从有了ubuntu之后debian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激情了,ubuntu的生命力应该不会这样吧。

Re: 第一次接触ubuntu server

发表于 : 2009-01-07 16:12
lukygt
没有人知道?
失望
呵呵

Re: 第一次接触ubuntu server

发表于 : 2009-01-07 16:26
eexpress
源一样的。没X而已。alternate的安装模式,就可以直接安装server吧。其他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