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讨论]adsl的问题[已解决]

发表于 : 2006-09-15 12:22
titan_njupt
我前段时间上网都正常的,可是今天用笔记本上了不行了,plog提示如下:
CHAP authentication failed:Limit Users Err
CHAP authentication failed
.......
Connection terminated
提示chap验证失败,我查了用户名和密码没有错误,而且如果是密码错误的话应该提示Passwd err,况且前面我一直用的很好,没有更改过设置.现在提示的是,Limit User Err, 搞不懂.
我一直都是用台式机上网的,是不是电信把我的宽带帐号和MAC地址绑定了,这样的话,我笔记本就不能用这个帐号了?,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cry:
最终还是拗不过电信阿,只有自己修改MAC地址了!呜呜

发表于 : 2007-07-05 16:51
baiyipiaopiao
你在 windows下是怎么拨号的,需要什么软件吗?还是直接拨号?我也出现同样的问题。我在windows下用后方ras才能拨号,听说好像是网通把pppoe协议该了,只能用这个软件上网。linux下没有提供对应的软件,不知怎么解决 。

发表于 : 2007-07-20 15:11
775ftft
我的是校园网,
也是网通的
在win下,用锐捷拨号+二次拨号(用的是vpn的l2tp),
不知在ubuntu下,怎样才能上网?
我现在用myxrgsu已经能通过一次拨号了,
就是二次拨号,用的软件是xl2tpd,但是很长时间了,就是没能配置成功,有谁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谢谢!
联系方式: 775ftft@163.com

发表于 : 2007-08-30 0:43
ving
我们这边电信ADSL给的密码是假的,需要通过星空极速进行转换或用嗅探器截取真实密码才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