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团队/企业的开源云平台 Seafile 发布 1.5 版本

Web、Mail、Ftp、DNS、Proxy、VPN、Samba、LDAP 等基础网络服务
回复
lins05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3-01-15 17:08
系统: Ubuntu 12.04

面向团队/企业的开源云平台 Seafile 发布 1.5 版本

#1

帖子 lins05 » 2013-03-06 16:30

* 产品主页 http://seafile.com


Seafile 是一个面向企业/团队的开源云平台。它有类似 Dropbox 的多平台文件同步功能,同时提供了独特的资料管理和协作的功能,包括:

- 群组功能,用户可以为自己的部门/团队创建群组, 在群组中管理和共享文件。在 Dropbox 中,用户一般是通过创建公共的账号来做多人协作。群组
功能使得多人协作更加的直观流畅。

- 在线文件协作,包括文件在线预览、评论等等。

- 文件标签/检索功能,方便管理和组织资料。

Seafile 同时提供公共云服务和私有云服务,用户可以自行选择。

Seafile 1.4 版服务器包已经有数千的下载。同时我们只收到少数的同步问题报告。这些问题都已经被定位和解决。所以同步功能已经相当的稳定。

Seafile 1.5 版包括了企业 LDAP 支持,命令行客户端等新功能。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