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Java开发利器”之Eclipse三剑客震撼上市

Web、Mail、Ftp、DNS、Proxy、VPN、Samba、LDAP 等基础网络服务
回复
erererr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6-11-20 15:18

清华社“Java开发利器”之Eclipse三剑客震撼上市

#1

帖子 erererr » 2007-03-21 14:35

-----------------------------------------------------------
这是一本读者期待已久的书!
这是一本全面、深入讲解Eclipse SWT/JFace核心开发及应用的书!
这是一本详细探讨富客户端平台RCP开发及应用的书!
《Eclipse SWT/JFace核心应用》
本书是备受读者期待的一本书,主要介绍Eclipse SWT/JFace开发及其核心应用。本书采用Eclipse 3.1版本,通过典型实例,介绍了30多种SWT控件、10多项SWT高级技术、8大类JFace应用,以及RCP 应用技术;最后还提供了一个实战项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帮助读者深入理解实际项目的开发和流程。
本书适合有一定开发基础的读者阅读,尤其适合Eclipse开源爱好者、插件开发人员以及富客户端开发人员阅读。
本书特色:
直指Eclipse的核心,由浅入深地讲解SWT/JFace
集Eclipse官方网站插件开发经验之大成
作者多年主持项目开发,有丰富的大型项目开发和整合经验
本书详细探讨了富客户端平台RCP的开发及应用
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全面展示了SWT/JFace的强大威力
配多媒体视频光盘,详细讲解软件的安装和配置

《Eclipse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2007年5月出版
本书为备受读者推崇的程序类经典畅销书《Eclipse从入门到精通》的全新升级版。本书采用Eclipse 3.2版写作。在原书的基础上,本书重写了所有的API,增加了RCP程序开发、Form组件、ActiveX访问、JFace数据绑定等内容。本书所涉及的其他相关软件包都升级成了最新版本。本书是每一个学习Eclipse程序开发者的绝佳选择。
本书作者陈刚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和项目经验,其写作认真、严谨,对读者非常负责。作者从事过相关技术培训,能够很好地把握读者学习的重点和难点。

《Eclipse Web 开发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
2007年5月出版
本书为清华大学出版社“Java开发利器”系列中的Eclipse Web开发分册。本书内容丰富,实例典型,涉及Eclipse与Ant、Hibernate、JUnit、JBoss、Struts、CVS等多种开源项目的整合使用。全书以实例驱动,通过代码掌握Web开发,并特别提供了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留言板、图书管理系统、光盘资料管理及网上书店管理系统等案例,适合相关毕业设计和项目开发人员学习。

《Ant开发及整合应用详解》 2007年4月出版
本书为清华大学出版社“Java开发利器”系列中的Ant开发分册。本书内容丰富,实例典型,主要特色如下:
þ 原理与实例并重,从实例导向原理,用原理指导实践
þ 对Ant的介绍及其细致,可以作为手册,随查随用
þ 与当前流行的优秀框架相整合,满足实际项目需求
þ 通过网上商店系统进行实战演练,提高对Ant的总体认识
þ 配视频演示光盘,提高学习效率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