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我是一只小小鸟.....

发表于 : 2007-10-04 11:01
efro
我是一个菜鸟,很菜(呵呵,说完这句就怕人惦记上我 :cry: ).在安全焦点上看到一篇文章叫"Linux后门系列--由浅入深sk13完全分析(缩水版)",想必你们也有看过的.恩,看了这篇文章小鸟我觉得很怕怕.文章给我的感觉就是作者非常得意地告诉世人他可以非常轻松(菜鸟的感觉,也许人家花了很多工夫呢 :shock: )的入侵(or进入?)他想的系统(当然那个系统有漏洞哈,就想小鸟我的一样,虽然我很菜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个道理我还是懂 :) ).作者把进入他人的系统的方法当作炫耀的资本说出来,还体贴地为他的所谓"这个领域的朋友"提供种种便捷之法,我不知到这个作者有多牛x,但是我觉得他挺无聊,呵呵,虽然他可能牛x得不屑看上我们这些小鸟的东东,但是如他所说他这篇入门挺适合"刚入门的小嘿嘿",呵呵难保他的徒子徒孙们不向我们这些小鸟发起进攻.我一再在坛内看见大家说linux是如何安全,自己如何裸奔,恩,我也是裸奔,确实没中过毒(额故意上过让win中毒的网站,没事,呵呵,菜鸟的好奇而已 :) ),但是我怀疑lin是否真的想大家所说那样安全(说不定说安全那些就是'黑黑',故意说出来麻痹我们的 :lol: ),一边有人说这个东东很安全,一边有人说要想进入很容易,我该信谁呢?可能我成别人肉鸡了我都还不知道 :cry: ,虽然我很菜,但是我也有捍卫我电脑主权的权利是不?or没有捍卫主权的权利,俺有愤怒的权利不?
我的态度是哪个好用用哪个,相比win,lin确实比较有条理,确实是工作学习的首选,win游戏机娱乐比较好(对于我喜欢的游戏来说),但是不管怎么说,肉鸡,偶不想当!
最后向上面提到的那篇文章的作者吐口水

发表于 : 2007-10-04 14:05
windwiny
小学毕业没?

知道什么叫驼鸟吧? 有危险就把头埋到沙子里去

发表于 : 2007-10-04 15:40
efro
windwiny 写了:小学毕业没?

知道什么叫驼鸟吧? 有危险就把头埋到沙子里去
没有毕业,也不知道鸵鸟,只知道你比我还蠢,要不你做个示范教我怎么埋!

旋风是个什么东东??

发表于 : 2007-10-07 23:58
ving
MS此文讲的是隐藏技术,而不是入侵技术。楼主再看看?

发表于 : 2007-10-11 20:43
mic
安全和不安全的区别主要还是人。

发表于 : 2008-01-26 16:58
relaxssl
1、叙述能力欠佳,行文臃乱
2、目前还没见过linux肉鸡
3、矛盾无处不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