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问一下如何通过nfs服务在window xp 和linux主机之间通信的方法

发表于 : 2006-02-10 17:10
ynzheng
可是我搜索到的 都是怎么linux与linux和unix与linux之间的方法。

如何通过nfs服务在window xp 和linux主机之间通信的方法,有人介绍一下么?

-------------
NFS是网络文件系统(Network File System)的简称,是分布式计算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可实现在异种网络上共享和装配远程文件系统。NFS由Sun公司开发,目前已经成为文件服务的一种标准(RFC1904,RFC1813)。其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网络,让不同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可以共享数据,所以也可以将它看做是一个文件服务器(见图1所示)。NFS提供了除Samba之外,Windows与Linux及Unix与Linux之间通信的方法。

发表于 : 2006-02-10 21:20
firehare
所以你得找一个在Windows XP下的提供NFS服务的应用程序了!

发表于 : 2006-03-08 16:28
zmaster
linux有个服务叫samba你装了这个服务就可以跟windows共享目录的方式交换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