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64编译gsopcast出现段错误,摸索出的一些经验以及输入法僵死的解决!和字体安装!

编译打包和其他
回复
fenwu1979
帖子: 62
注册时间: 2007-01-27 13:18

AMD64编译gsopcast出现段错误,摸索出的一些经验以及输入法僵死的解决!和字体安装!

#1

帖子 fenwu1979 » 2007-11-07 18:23

全新安装了英文版的Ubuntu,在英文版中编译了两次gsopcast,全部成功,运行没有出现段错误,全新安装中文版,编译成功,运行出现段错误,gsopcast自动关闭!编译gsopcast需要安装subversion , gnome-common ,libgtk2.0-dev , g++ ,lib32asound2-dev,我在安装完flashplayer只需要安装这些,没有安装的还要安装32位环境!!获取gsopcast源码可以在命令行中打 : svn checkout http://gsopcast.googlecode.com/svn/trunk/ gsopcast
就是这样,qsopcast一直没有编译成功,当make的时候出现一大堆错误,有成功的兄弟告诉一下,需要一些什么包?!
我是新手,现在只发现gsopcast可以在英文版下可以使用。呵呵
还有装了中文版后,scim 僵死,只要修改/etc/X11/xinit/xinput.d/scim , 修改内容如下:
XIM_ARGS=[去掉这里的内容就好了],重新启动,僵死变睡眠了
关于字体安装,只需要在文件管理器中输入fonts:/// , 然后复制进去就好了,好像gnome都是这样安装的,不过firefox的界面字体还是要改language-selector.conf[这个是网络上搜索的,不是出自官方]!
还有HP V3000系列可以好了定义媒体键和调整亮度!!
好了,就这些了,Ubuntu问题还是很多的,今天安装的时候花屏,黑屏,进入系统出错,死机都有过,不过中文化还是比较好的,明天fedora8就出来了,决定以后安装那个了,ubuntu7.10还是不怎么好用!!!期待Ubuntu 8.04
kemean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2007-03-06 22:58

#2

帖子 kemean » 2007-11-08 20:37

关于输入法僵死或独占的问题,看这里:

SCIM独占的解决办法
系统中僵死fcitx的解决办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