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问题!!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kazaf0125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3-24 16:05

求助高手!!问题!!

#1

帖子 kazaf0125 » 2008-03-24 16:21

我在ubuntu下用kdevlop开发一个小型的web服务器,现在编译通过,但是程序运行时却报出这样的警告:
konsole --workdir '/home/kazaf/kdevelop/webserv/debug' -e /bin/sh -c '/home/kazaf/kdevelop/webserv/debug/src/webserv 6789; echo "Press Enter to continue!";read dummy'
kdecore (KProcess): WARNING: _attachPty() 11

我通过firefox输入http://localhost:6789/,显示:
无法连接
Firefox 无法建立到 localhost:6789 服务器的连接。
* 此站点暂时不可用或者太忙。请稍后重试。
* 如果您无法载入任何页面,请检查您计算机的网络连接。
* 如果您的计算机受到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的保护,请确认 Firefox 被授权访问网页。
于是我关闭kdevelop,直接在文本编辑器下重新编译运行,但是浏览器中还是显示无法连接~
我估计问题出在kdecore (KProcess): WARNING: _attachPty() 11上面,请问这个警告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头像
hatoyu
帖子: 171
注册时间: 2006-03-16 10:20
来自: http://www.adelaidecartridge.com
联系:

#2

帖子 hatoyu » 2008-05-06 21:21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是什么原因阿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