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在windows中同时运行prayaya710 移动版(colinux.兼容root.fs和iso方式)

发表于 : 2008-04-07 17:36
yaska
以前发过一个image file的版本,感觉不是很满意。root文件太大,动辄几G才够用,增加容量又麻烦。
这里介绍用colinux启动prayaya的iso,很多配置都自动化处理了。欢迎大家下载测试。


本系统采用colinux在windows下运行prayaya livesystem 710。

特点:
直接运行iso文件,采用ro模块添加功能,用fs文件保存数据。
可以放到U盘上移动使用。
自动挂载windows所有分区,不用手动配置就可以在linux和windows之间共享数据。
支持声音,自带的firefox浏览器可以播放youtube的视频。
随意定制linux菜单,启动后在系统托盘方便调用。


使用方法 下载地址:

http://www.inlsd.org/forum/viewtopic.php?t=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