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救!Virtualbox+Compiz+Hardy=Host黑屏

发表于 : 2008-07-23 13:47
abdieladams
升级Hardy、新增外置显示屏,每次在Compiz的情况下开Virtualbox(Guest跑XP)都会不定时黑屏。(不是Virtualbox自己黑屏,是Host,主机黑屏,全机器都黑屏)但只是黑屏,机器仍在背后运作。

后来关掉Compiz,情况只改善一点,病发率只是低了,没有根治。

Crtl+Alt+F4,退到Terminal,重新Startx。回报说要先删掉/tmp/.X0-lock。删掉后可重新startx,但没有根治问题。

请问诸位兄台,有人知道我的机器是发生甚么事吗?

发表于 : 2008-07-24 19:16
abdieladams
自顶一下

刚试过,连Frozen-Bubble都会出现相同情况,所以直接死因不是Virtualbox。不过都仍想询问各位仁兄仁姊,有没有人可以帮忙一下哦?(也想不通,Frozen-Bubble跟Virtualbox有啥关系?)

发表于 : 2008-08-03 1:19
abdieladams
有没有高手可以帮忙一下呢?
我现在确定了。是外接了华硕MW221C之后,再开Virtualbox之后,画面就会久不久闪动,最后就黑屏。即使VBox只开一回儿,在黑屏之前关闭,画面仍会久不久闪动最后黑屏。但如果由始至终都不去碰VBox,那外接了显示器也不会有一点问题。当然,如果不外接显示器,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有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