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x的问题,空间已满,系统瘫死,求救啊

Kvm、VMware、Virtualbox、Xen、Qemu 等
回复
头像
我还好吧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09-26 18:42

vbox的问题,空间已满,系统瘫死,求救啊

#1

帖子 我还好吧 » 2008-09-30 21:25

新手级的
问题描述:我的虚拟硬盘是动态大小的,在虚拟机里解压一个文件时,突然显示disk full,xp暂停了。
我到/home里删掉一点东西,xp又可以继续了,我暂停了解压,本想在虚拟硬盘里再删点东西,free空间,结果操作时xp就异常结束,然后系统变得很慢很慢,重启后就只能动鼠标,点击应用程序无反应,再重启就不能动鼠标,只能转动桌面。

实在不知道该干什么,苦恼中,解决方法论坛没搜到啊
头像
jobinson99
帖子: 1169
注册时间: 2007-04-28 15:14
系统: NixOS+虚拟机各种系统
联系:

Re: vbox的问题,空间已满,系统瘫死,求救啊

#2

帖子 jobinson99 » 2008-10-01 1:37

用命令行模式或安全模式进去,然后删除一些不要的东西,释放空间
黑色的不是眼睛,而是眼圈
关注和实现科技领域未来3年内有大规模普及潜力、能改善穷人生活品质的技术/应用。
NixOS + lxqt + 无人生产线 + 无人农场 (已发明全套山地农业机械 + 线性喷洒系统,成片农业采收系统)+ 随身设备,柔性电路,冷热双调衣……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