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0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8 14:33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用的VBOX的虚拟机装XP,USB也配置好了,可以识别,但是在插一些单片机的仿真器或者USB转串口的设备的时候,总是没有相应,或者通讯断开,请问这样的话可能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解决?

因为做单片机开发的工具基本只有windows版的,需要用虚拟机解决。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就彻底的不需要windows系统了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8 22:48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呃,这个问题比较着急,有人可以帮助我么?

或者,这个就是不能解决的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8 22:53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楼主还是用双系统解决问题吧!这个问题不好搞,搞好了也还有问题,所以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是双系统,这样这个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em05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11:22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双系统还是麻烦阿,虚拟机的时候我可以随时切换,双系统切换太麻烦了,已经比较习惯了emacs的变态操作,换到windows下的IDE编写程序总是感觉不爽阿,可是在linux下又没有办法调试,唉,两难阿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0 17:33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有人遇见这样的麻烦么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1 10:37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没有高手能够告诉我阿?哪怕就是明白的告诉我不能用,让我死心也好阿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7 21:27 

注册: 2008-10-28 17:17
帖子: 1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呃,没有人能告诉我解决方案么?或者就告诉我不能用?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6-29 21:42 

注册: 2007-10-03 14:42
帖子: 5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在为这问题烦恼,双系统的确挺烦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需要平淡!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7-16 4:40 
头像

注册: 2009-03-03 4:40
帖子: 158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你好歹认了USB,我是折腾半天USB一直灰色。。。

都不知道真的弄出来USB,虚拟的XP是不是又要重新装。。。哎。。。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有关虚拟机的USB口的通讯速率以及稳定性
帖子发表于 : 2009-07-16 16:18 

注册: 2007-10-03 14:42
帖子: 5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box1 写道:
你好歹认了USB,我是折腾半天USB一直灰色。。。

都不知道真的弄出来USB,虚拟的XP是不是又要重新装。。。哎。。。

俺的装上去,虚拟机都关不了了,折腾半天搞不定,放弃了 :em06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需要平淡!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0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