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本机上使用CRT和FlashFTP登陆本机VMware中的Ubuntu,如何配置网络?

Kvm、VMware、Virtualbox、Xen、Qemu 等
回复
yc_tust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9-06-18 9:40

【求助】在本机上使用CRT和FlashFTP登陆本机VMware中的Ubuntu,如何配置网络?

#1

帖子 yc_tust » 2009-06-18 13:46

我的本机系统是Win 2003 server,在该系统上安装VMware6.5+Ubuntu9.04,网络设置采用默认的NAT方式,IP设置都默认选择。安装完成Ubuntu可以连接Internet。我的主机IP是校园局域网固定IP, 现在的问题是我想在本机上使用CRT和FlashFTP登陆本机VMware中的Ubuntu,如何配置网络?
1,在NAT方式下,Ubuntu的IP和主机上VMNet8的IP在一个网段,而和主机IP没有关系;
2,这种情况下,想用CRT和FlashFTP登陆本机VMware中的Ubuntu,是不是必须将本机IP、VMNet8的IP和Ubuntu的IP的设置到同一网段?还是必须更改VMware的网络连接方式,改为桥接(bridge)?
请高手解答。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