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助!怎么把虚拟机里ubuntu的下载文件拷到母系统里

发表于 : 2010-07-29 14:19
xcsgavin
我在xp里装了一个虚拟机,再在里面装了ubuntu,今天下了一个文件,我想把它拷到母系统,但不会,希望哪位大侠指导下,本人不胜感激!

Re: 求助!怎么把虚拟机里ubuntu的下载文件拷到母系统里

发表于 : 2010-07-29 17:19
mayi
和你装的虚拟机软件有关,百度,Google就可以了。

Re: 求助!怎么把虚拟机里ubuntu的下载文件拷到母系统里

发表于 : 2010-07-30 7:52
到处看看
vbox的话先安装增强功能,然后分配数置空间 然后一UBUTNU里建立一个用来挂载的文件的文件夹(当然如果有选好的文件夹了,也可以跳过这步)
打开终端输入sudo mkdir /mnt/共享 这个命令是在mnt下创建一个叫“共享“的文件夹。也可以换作任意的名字,最好短点。
然后运行挂载命令: sudo mount -t vboxsf(数据空间的名字 ) (挂载文件的路径)比如我的数据空间的名字是“虚拟共享 ”,挂载文件的路径是上面的“/mnt/共享”, 那命令就是sudo mount -t vboxsf 虚拟共享 /mnt/共享
不过这个方法关机后下次使用还要重新挂载才可以。
假如不想每一次都手动挂载,运行命令sudo gedit /etc/fstab然后在打开的文件中的最后添加
虚拟共享 /mnt/共享 vboxsf rw,gid=100,uid=1000,auto 0 0 然后保存。再运行 sudo mount -a 这样就能够自动挂载了。记住不要动里面的其它东东。不然会问题滴!这个方法有一点点风险,小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