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VMWARE TOOLS 安装完成后,鼠标还是需要热键?好像完全没有作用

发表于 : 2007-01-05 19:21
xingzhixp
我在XP下安装了Vmware5.5.3,新安装了一个Ubuntu6.10,安装完vmware tools后,重新启动ubuntu,好像和原来一样,鼠标离开还是要按ctrl+atl,屏幕分辨率也不会自动变化,不过Share Folder倒是出来了,是否还要启动某个程序,或是补丁呢?

发表于 : 2007-01-06 12:59
xingzhixp
没有人碰到过这个问题吗?

发表于 : 2007-01-17 23:56
birdwy
我也刚用虚拟机装了个Ubuntu,软件同楼上的一样,装vmware tool时是要手动安装鼠标驱动的,还要更改配置文件xorg.conf,方法在google上可以查到。

但我装好vmware tool后,鼠标是可以自由移出窗口,但在虚拟机内,鼠标的定位却出现了偏差,点击鼠标的位置和显示的位置不一样。请教是何原因?我现在只好将配置文件改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