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为什么我设成win98就可以winxp就不行?

发表于 : 2007-11-22 14:22
adamscao
很多应用程序,在winecfg中设置成win98,就能够正常运行,但改设成winxp,就跑不起来了,一跑就到wine-dbg里去了。哪位大侠了解?

测试了一下,winMe以下版本都可以,win2k以上版本都不行。

发表于 : 2007-11-22 15:13
eexpress
看你什么软件拉。wine的。不可能像win那样,把全部向下兼容的东西都包括进入,这不是他应该作的事情。有一个版本适合就够了啊。

发表于 : 2007-11-22 15:20
adamscao
都是些很要命的软件啊,SecureCRT,PL/SQL Developer等等。

最要命的是TM,设成win98,报了一个windows版本不够高,设成winxp,又直接wine-dbg,怎么都不行。

发表于 : 2007-11-22 15:34
ljj_jjl2008
装的软件太多,wine不好配置,
建议楼主把wine配置成win98,安装好可以使用的软件,把~/.wine改名为~/wine_2,然后修改菜单和桌面快捷方式,把程序启动项改成类似于:
env WINEPREFIX="/home/<你的名字>/.wine_2" wine "应用程序.exe"
这样,就虚拟了另外一个wine,
然后,运行一下winecfg,会发现又产生了一个~/.wine目录,重新更改wine设置为windows xp,再安装xp新软件。
这样,就能多安装许多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