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eclipse 3.4汉化 错误(已解决 设置linux文件描述符)

发表于 : 2009-03-26 21:18
vvv654321
8.04 64 位 jdk 1.6.0_12 64位 eclipse3.4 64位 汉化完成重启后 报错
ZoneInfo: /home/hp/jdk1.6.0_12/lib/zi/ZoneInfoMappings (太多打开的文件)
ZoneInfo: /home/hp/jdk1.6.0_12/lib/zi/ZoneInfoMappings (太多打开的文件)


出现两行错误信息,谁知道怎么搞呀? 谢谢 !

sudo /etc/security/limits.conf

插入一行
* - nofile 8192
保存重启,这里注意不要把“*”号丢掉,之前我在论坛上搜到一个解决办法 ,我把"*"落 下了 ,费了好多时间才搜索到解决办法 。
注意"nofile"项有两个可能的限制措施。就是<type>项下的hard和soft。 要使修改过得最大打开文件数生效,必须对这两种限制进行设定。 如果使用"-"字符设定<type>, 则hard和soft设定会同时被设定。

硬限制表明soft限制中所能设定的最大值。 soft限制指的是当前系统生效的设置值。 hard限制值可以被普通用户降低。但是不能增加。 soft限制不能设置的比hard限制更高。 只有root用户才能够增加hard限制值。

当增加文件限制描述,可以简单的把当前值双倍。 例子如下, 如果你要提高默认值1024, 最好提高到2048, 如果还要继续增加, 就需要设置成4096。

最后用ulimit -a再次查看,open files的值,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已经改过来了。

Re: eclipse 3.4汉化 错误

发表于 : 2009-03-27 9:47
vvv654321
自己顶一下

Re: eclipse 3.4汉化 错误(已解决 设置linux文件描述符)

发表于 : 2009-04-06 19:06
hecha
前几天遇到这个问题

在系统监视器里看 eclipse 打开的文件, 可以看到有很多 本地套接字, 在 eclipse 里操作就会不断产生, 到 1024 个的时候 eclipse 就出现 "打开文件过多" 的问题.

找了很久解决方法, 都没找到, 看到说要改 打开文件数限制 的, 但那应该不是问题所在.

昨天更新了 gnome-2.26 等, eclipse 神奇的好了, 现在在系统监视器里能看到 eclipse 打开的文件数保持在 140 左右, 不会变动. 呵呵, 相当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