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碰到“段错误 (核心已转储)“的问题

发表于 : 2013-03-05 22:04
cmjauto
大家好!
最近在使用getsockopt()函数,按照书上的例子写下来,编译能通过,可是运行时就出错了,错误如下:段错误 (核心已转储)

然后,我又在用了gdb调试,发现了错误的句子,可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内存访问错误。
代码在附件中,请查看,是建立一个udp客户端的程序,错误我已在代码段中标记出来。
最悲剧的莫过于知道错误在哪,却不知道如何解决 :em19
16.3.c
(1.5 KiB) 已下载 122 次

Re: 碰到“段错误 (核心已转储)“的问题

发表于 : 2013-03-05 22:30
YeLee
bzero(&addr,sizeof(addr))这行修改为bzero(addr,sizeof(addr))吧,bzero第一个参数是一个指针,你这里是一个指向指针的指针了,反而吧addr的地址设置为NULL了。 :em01 :em01 :em01

Re: 碰到“段错误 (核心已转储)“的问题

发表于 : 2013-03-06 20:01
cmjauto
YeLee 写了:bzero(&addr,sizeof(addr))这行修改为bzero(addr,sizeof(addr))吧,bzero第一个参数是一个指针,你这里是一个指向指针的指针了,反而吧addr的地址设置为NULL了。 :em01 :em01 :em01
谢谢,已经多次麻烦您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