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求助,这个是JavaScript函数调用吗?可以用插件来挂吗?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头像
蝴蝶兰
帖子: 202
注册时间: 2006-04-18 10:13
来自: china
联系:

[问题]求助,这个是JavaScript函数调用吗?可以用插件来挂吗?

#1

帖子 蝴蝶兰 » 2007-06-30 21:45

<td> <a href="#" onclick=top.bottom.GetStream('发文','20203','0');>我要查看的公文</a></td>

我们办公网上查看发文时点击的就是类似上面的链接。它提供了一个IE的插件,不知道能不能在Linux下搞一个。
GetStream应该是调用的一个JavaScript函数吧?top.bottom又是如何?
如果能利用Firefox的GreaseMonkey这个扩展来搞一个JavaScript函数来挂进来,好像是理论上我就能把这个原本只能在IE下打开的移到Firefox里了。

请行家们帮个忙,如果这个东西能搞的话,我就要好好地学一学JavaScript了。
回避问题 = 曲线救国 = 棒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