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程序在linux下丢失键盘响应的BUG(暂时解决)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头像
AutumnHealth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2006-12-20 18:41

Swing程序在linux下丢失键盘响应的BUG(暂时解决)

#1

帖子 AutumnHealth » 2007-09-24 19:37

感觉还是另起主题,比较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 :D

这个是Java6的bug,改成Java5就好了
http://bugs.sun.com/bugdatabase/view_bu ... id=6506617

不过Java5不支持LCD和反走样(anti-alias)字体,所以Java5下字体会存在锯齿问题,严重影响美观。

建议:
Ubuntu下,还是用5吧,不然再好看,不能输入也没用
XP下可以用6,美化后字体还是很漂亮的

期待Java6的下一个版本修复此问题:(

如果一定要用java6的话,可以用majianle的办法
majianle 写了: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而且SCIM有时在Netbeans里打不出来。我每次就把scim杀掉,然后用fcitx。
你可以试着把源文件全屏打开,再恢复大小,应该就可以了 。
就是双击文件切换标签。图片
另请参见:
Java5/6中的字体自定义设置与美化(Linux/Windows)
Java5/6中的字体自定义设置与美化(Linux/Windows)补充说明
尽情享受生活~

Welcome to AutumnHealth's blog:
http://forum.ubuntu.org.cn/weblog.php?w=1421
http://blog.csdn.net/autumnhealth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