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php程序员的招聘广告>苏州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急聘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econy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6-03-25 21:24

< 转php程序员的招聘广告>苏州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急聘

#1

帖子 econy » 2007-11-06 19:40

技能要求:
1、熟悉B/S架构项目开发,使用PHP开发经验必须不少于1年;
2、熟悉Linux+Apache+MySQL环境的开发,熟悉Mysql的管理及性能调优;
3、熟悉Linux的安装、配置与管理,对Linux有着浓厚的兴趣;
4、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编程习惯;
5、有良好的自学能力与自我管理能力;
专业方面要求:
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sh-hr@gopha.com.cn

公司介绍:
苏州国华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成立,注册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国际科技园”,是服务器领域的技术先锋和营销新秀。公司名称“国华”是取“国之精华”之意。
苏州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制、开发和生产软件产品为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3月注册,目前,公司的注册资金已增资到4000万元人民币。
主要投资方为苏州大川科技集团,是一家具有强大实力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地产、高科技、中介等多领域,业绩突出,现拥有资产4578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46人,技术开发人员38人,占总数的82.3%。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多家国内、省内著名高校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基地,共同承担各级各类科研任务,合作开展技术攻关。企业由国内知名专家金士尧教授任国华首席科学家、崔志明教授任首席专家,组成核心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实力,还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高的管理和营销队伍,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在行业内建立ASAS品牌的知名度,树立国产品牌的一面旗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