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菜鸟成功编译最新版EVA

发表于 : 2008-02-28 7:57
flyinghero
本人用ubuintu半年了,一直只限于X,QQ不能上了,终于让我有了面对满屏幕代码的勇气。
我也是看了许多前人的帖子才成功的,
1 首先下载压缩包 [/url]http://www.myswear.net/myswear/eva/beta ... ar.bz2[url]
2 一般都是下载到/tmp里,我是右键解压的,解压的命令还没学通。
3 然后 cd /tmp/eva
4 gedit README 先看看这个文件比较好,
5 README里提示要用 ./configure --prefix=`kde-config --prefix`这个命令。
6 然后是一大堆英文,主要看最后出现n o 的那些行,把缺的东西都装上,我是在装了gcc g77 kdelibs4-dev build-essential之后才成功的,主要看自己的机器里缺什么。
7 make 这个过程可能要等几分钟哦。
8 su make install 等 吧
9 终端执行命令 eva 登录吧
菜鸟发帖,如果有错误请大家指正,最后还要请教个问题,怎么打deb包啊? 我用的是AMD64 等别人的包太被动嘞。
包子狂人们指点指点,我也加入你们的队伍,给ubuntu做点贡献,哈哈~~

发表于 : 2008-02-28 8:40
qiansan
兄弟姐妹啊!!!!!编译了二天终于给我编译安装成功了.....可是到了登陆时就给我自动退出!!!!
在那里可以找到原因,解决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