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8.04 firefox繁体变简体方法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飞天猪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8-04-16 12:0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安装8.04 firefox繁体变简体方法

#1

帖子 飞天猪 » 2008-04-25 8:53

上次由 飞天猪 在 2008-04-29 15:17,总共编辑 2 次。
xiangyangbu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7-04-22 21: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xiangyangbu » 2008-04-25 9:04

good,正缺这个,3Q
hliang0813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5-07-15 12:0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3

帖子 hliang0813 » 2008-04-25 11:57

感谢哈

终于不用忍着繁体中文的FF了……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4

帖子 yaoms » 2008-04-25 12:01

加个精 :roll: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mrqqq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8-04-24 18:5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mrqqq » 2008-04-25 12:44

好。。。。。。。 :lol: :lol: :lol:
头像
liupingjing
帖子: 451
注册时间: 2007-11-29 17:3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6

帖子 liupingjing » 2008-04-25 14:26

有人装上了吗,我安装好像说版本不兼容
zgsfriend
帖子: 45
注册时间: 2007-05-11 16:5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7

帖子 zgsfriend » 2008-04-25 17:47

哈哈,太感谢了。已经安装成功。 :) :)
用linux飞翔
savagery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8-03-14 15:2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savagery » 2008-04-25 18:03

就用繁体不是挺好的嘛,简体字不符合汉字造字规则,不好看
头像
ubuntuing
帖子: 192
注册时间: 2008-03-22 9: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9

帖子 ubuntuing » 2008-04-25 18:08

成功,
yaoms 写了:加个精 :roll:
恩,难道传说中的急我之所急?:)
一切皆可解决?。。。
头像
carbont
帖子: 3406
注册时间: 2007-11-22 10:20
来自: 北京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10

帖子 carbont » 2008-04-25 18:08

yaoms 写了:加个精 :roll:
这样都加精么~~~~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头像
豬豬
帖子: 1216
注册时间: 2006-08-30 20:54
来自: 廣州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 次

#11

帖子 豬豬 » 2008-04-25 18:40

carbont 写了:
yaoms 写了:加个精 :roll:
这样都加精么~~~~
头像
阿卟
帖子: 416
注册时间: 2007-09-29 7:3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2

帖子 阿卟 » 2008-04-25 21:00

早知道 我也弄个声明贴好了 亏咱一个帖子一个帖子的 贴地址
头像
Element
论坛版主
帖子: 3537
注册时间: 2005-09-10 16:04
来自: DG-GD-China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3

帖子 Element » 2008-04-26 4:19

阿卟 写了:早知道 我也弄个声明贴好了 亏咱一个帖子一个帖子的 贴地址
不用这么计较了,多做贡献咯,没精华也可以的嘛
http://element.blog.ubuntu.org.cn/
Ubuntu Jaunty Jackalope...
AMD Barton 2600+
MSI K7N2 Delta-L
Kingston DDR400 512M*2+256M*1
nVidia FX5200
Seagate 80G(Jaunty Jackalope)
Seagate 160G(XXxxXX)
SyncMaster 732N
头像
shaojz2005
帖子: 278
注册时间: 2006-07-13 13:0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4

帖子 shaojz2005 » 2008-04-26 9:30

太郁闷了,为什么默认是繁体的呢?
而且安装linux的时候选Chinese的时候有几个选择,其中有Chinese-Tibetan,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在里面呢 :shock:
头像
tangshan
帖子: 48
注册时间: 2008-04-18 22:1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5

帖子 tangshan » 2008-04-26 10:39

顶了
主题已锁定

回到 “因特网相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