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问题]安装Dazuko的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4 16:36 

注册: 2008-05-10 15:41
帖子: 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下载了dazuko,在配置的时候出现如下提示,下面是配置过程:
./configure --without-dep
checking host system type... Linux
checking for make utility... ok (make)
checking for C compiler... ok (cc)
kernel source in /lib/modules/2.6.24-18-generic/source... no
kernel build source in /lib/modules/2.6.24-18-generic/build... yes
kernel source in /lib/modules/2.6.24-18-generic/build... yes
acquiring Linux kernel code configuration... ok
checking if Linux is RSBAC patched... no
checking if devfs is enabled... no
discovered host system... Linux (2.6.24)
checking if security module support is enabled... yes
verifying capabilities are not built-in... built-in :(
error: capabilities are built-in to the kernel:
you will need to recompile a kernel with capabilities
as a kernel module

好像要重新编译模组?是这个意思吗?该如何做?有谁解答一下?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5 12:03 

注册: 2008-05-10 15:41
帖子: 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有人帮忙回答一下吗?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5 22:28 

注册: 2007-06-29 23:18
帖子: 157
地址: 重庆大学机械学院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帮楼主顶一下!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是的,我也想问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6 6:58 
头像

注册: 2005-10-01 21:38
帖子: 964
地址: 湖南邵东流光岭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想安装小红伞杀毒软件,似乎要这个东西,但是不好办。哪位高手能放出一个deb包出来就好了!!!谢谢


_________________
小江恩的博客
http://gann.blog.ifeng.com/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7 13:52 
头像

注册: 2007-07-10 12:16
帖子: 5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跟ubuntu2.6的内核有关,官方FAQ上说了的,现在装这个东东要自己编译内核,把capability之类的打上。LZ觉得有必要就上吧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我也很想知道
帖子发表于 : 2008-06-19 19:53 
头像

注册: 2005-10-01 21:38
帖子: 964
地址: 湖南邵东流光岭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为什么出现这个问题阿?不是说要把capabilities卸载掉才能使用吗?这里怎么出现依赖了。


_________________
小江恩的博客
http://gann.blog.ifeng.com/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8-09 0:44 

注册: 2008-08-05 16:23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 想 知道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8-09 0:59 

注册: 2007-05-06 10:12
帖子: 19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必要啦...我装上小红伞不到5分钟就删了......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8-25 20:29 

注册: 2006-11-17 9:53
帖子: 21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不是很清楚,
其实问题就在于现在的 capabilities在内核中是built-in的,但是dazuko需要capabilities在内核中以module的形式存在。
如果大家对编译内核熟悉的话,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不是很喜欢小红伞这个软件,还不如装卡巴,呵呵。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