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请教:RealPlayer突然没声音,usbmount配置失败

发表于 : 2008-07-13 11:18
leself
各位,本人使用Ubuntu一段时间了,它的好与坏都领教过了,但感觉它的“坏”印象比较深,呵呵,有时对它都有点烦了。现在又遇到了两个问题,GOOGLE之后,没能解决问题,向各位请教。
一个是:RealPlayer之类的播放器会突然没有了声音,重起之后又有了。出现的情况是,到youtube里看个动画,或听首歌之后,打开就没有了声音,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100%。
另外个问题是:ipod没法自动加载的问题(U盘应该也一样吧),网上倒是有不少这方面的介绍,我参考了如下这篇文章:

viewtopic.php?p=205526&sid=922ef299f6df ... 5175732de0

但我配置之后,依然没效。其实对这个问题我最想要的答案是怎样手动加载Ipod,因为插入之后,用fdisk -l 看不到,无法用mount挂载。U盘之类无法自动挂载的问题大家是怎么解决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