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飞信登录超时...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wabing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08-07-08 11:34

[问题]飞信登录超时...

#1

帖子 wabing » 2008-08-01 12:55

这两天用飞信登录是,一直显示登录超时。我是用drcom上的网,登录时在终端显示如下:
will run get sipc proxy by id
******http_tunnel is http://221.176.31.1/ht/sd.aspx *******
after run get sipc proxy by id
/r/n**********************/r/nwill connect network /r/n/r/n**********************/r/nFX_LOGIN_CONNECTING
FX_LOGIN_WAIT_AUTH

然后光标就停在下面了,等待服务器认证,直到显示登录超时。

但如果我用代理登录的话,就可以登录上去了,没出现过登录超时的。(虽然经常会出现网络繁忙,但是多登录几次就可以了)
而不用代理,直接登录的话,不管点多少次,都登录不上去啊,基本上都是超时。
我本以为是我的drcom.conf里面except里面的IP段设置问题,但是飞信的服务器IP地址不在except范围之内啊!!!
不知道有没有类似问题的,请高手指点下
knowfarway
帖子: 877
注册时间: 2007-08-25 10:37

#2

帖子 knowfarway » 2008-08-01 14:25

登录超时我偶尔也会有一两次,但现在很少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