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中巴软件园欢迎您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cbpk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0-29 15:16

广东肇庆中巴软件园欢迎您

#1

帖子 cbpk » 2008-11-12 16:11

中巴软件园是广东省肇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建的高技术产业基地,位于风光秀丽的岭南名胜七星岩景区东侧,仙女湖南岸,与美丽的仙女湖之间仅隔着一条星湖大道。园区内林木葱葱,绿草茵茵,空气清新。中巴软件园占地一百三十亩,一期工程主体建筑有四栋,目前可提供办公面积两万多平方米。园区二期工程完成后,将形成十万平米容量的大型高科技产业基地。这里通信条件优越,水电供应充足。内设公共食堂、职工宿舍、运动场、会议厅等设施,能满足办公、生产、生活的各项需要。
中巴软件园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距肇庆市中心不到三公里,距肇庆火车站三点二公里。从这里出发,驱车一个小时可达佛山市区,距广州市区仅九十分钟车程。
建设中巴软件园是全面落实肇庆市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园区是肇庆市高科技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肇庆各级政府将为园区发展提供各方面便利条件。园区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能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软硬环境,将为肇庆高科技产业培养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
中巴软件园秉承“服务企业、培育产业、成就事业”的宗旨,致力于寻求符合肇庆实际情况的高科技园区发展之路,专注于高科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投融资策划、网络、培训、物业、餐饮、通信等各类服务,为企业发展助推加力。
您的企业将在这里厚积薄发,您的事业将在这里走向辉煌!
http://www.cbpk.c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