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5 18:15 

注册: 2008-10-20 14:32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8.10下,我的火狐浏览器用一会就崩溃了,删了从新装也不行,请高手指点。会不是显卡驱动的问题,我是7300GT的显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5 18:24 
头像

注册: 2005-11-17 15:45
帖子: 2996
地址: 湖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是不是插多了?呵呵。换opera吧。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5 22:28 

注册: 2008-10-20 14:32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0:55 
头像

注册: 2008-07-14 22:42
帖子: 807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显卡类型和你是一样的,不过我用的是官方驱动,ff开几百个标签还是没有出现崩溃的情况 :em06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User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1:03 
头像

注册: 2008-05-03 18:12
帖子: 9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知道 ,RP问题吧, :em09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11:20 

注册: 2008-11-09 14:58
帖子: 95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火点 写道:
不知道 ,RP问题吧, :em09

是你的rp问题。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菜鸟,我怕啥!顶多重新装一次又怎么样?10几年来WINDOWS我们重新来过了多少次?
其实也就只会装装系统,其他一概不会
http://youngerlak.blog.163.com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11:53 
头像

注册: 2007-07-20 22:15
帖子: 89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能有不兼容插件。。。又或者兼容性检查出错

实在不行去mozilla下一个吧


_________________
发言并不是一种义务,最喜欢的回答是不知道
两个手指点击,居然默认就是鼠标中键功能
右上角是中键,右下角是左键
Grub真小,才512B
零度电子书(Unix&Linux)
http://books.05sun.com/downlist/s_62_3.html
win7恢复能力不如xp,ubuntu相对较稳定。。。待机恢复起来似乎。。。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9 23:55 

注册: 2008-09-21 19:25
帖子: 14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发现 FF不是崩溃 就是莫名奇妙地自动关闭了 那叫一个郁闷 没找到原因 3.03用过 3.04用过 现在用3.10A2版 也偶尔会自动关闭 。很受伤


_________________
永远记住: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20 14:36 

注册: 2007-10-10 12:52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是flash的加载的问题,如果flash过多会使firefox自动退出,解决办法是下载可以控制flash加载的firefox插件,名字叫 flashblock。用google搜索就能找到,是firefox的扩展查检,官网上就有,下载安装后,所有flash包括广告条都关闭,节省带宽,想打开某一个flash,只要点击它就打开了。很好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1-21 3:14 
头像

注册: 2008-05-02 19:50
帖子: 7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这的个问题现在较为普遍存在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是加载flash而导致的, 也有一部分说是加载flash时,声卡出错所致.至于解决办法,普遍都用9楼的方法.

另外,强烈BS说RP问题的, 没点技术含量, 自己没遇到类似的问题或没办法帮人解决就说RP问题.实则有RP问题的是自己.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为什么我的Firefox老崩溃啊?
帖子发表于 : 2008-12-20 12:06 

注册: 2008-01-31 22:05
帖子: 25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kelen 写道:
楼主这的个问题现在较为普遍存在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是加载flash而导致的, 也有一部分说是加载flash时,声卡出错所致.至于解决办法,普遍都用9楼的方法.

另外,强烈BS说RP问题的, 没点技术含量, 自己没遇到类似的问题或没办法帮人解决就说RP问题.实则有RP问题的是自己.


严重同意,实际上我的电脑以前没有这个问题。自昨天更新了(不知道更新了什么软件,挺多的)。firefox就开始自动关闭了。禁用flash后就可以正常打开,再多也不关闭。而开启flash,同一个网页,开启十次,关闭十次。。。——肯定是flash的问题!
可能是有些firefox的更新或是插件的更新里面有bug之类的。既然现象是普遍的,就不是我们操作的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