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让thunderbird自动删除重复邮件

发表于 : 2008-12-20 11:53
aloha
在thunderbird里面订阅了大量的RSS,每天都会受到很多重复的RSS(扁一下那些不规矩的RSS提供者,尤其是新浪,不光重复RSS,而且受到的RSS都是接受时间,而不是发博的时间)。
thunderbird下有一个remove duplicate message的扩展,但需要在收到重复消息后手动运行,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法。
edit-preferences(在windows下是tools-options),选advanced tab,general子TAB下点击config editor,
mail.server.default.dup_action
值的含义是,
缺省是0,就是不删除重复邮件
1,收到重复邮件后直接删除
2,收到重复邮件后移到trash中
3,收到重复邮件后标记为已读

再推荐一个扩展,有一些博客网站的RSS是用javascript显示具体播文的内容,这样的话,在thunderbird里面只能看到标题,而内容要点击链接后在浏览器里面看,如果你开了很多浏览器窗口就够你找一阵的。
安装thunderbrowser后,点击链接就直接在thunderbird里面打开链接,把thunderbird变成一个浏览器。记得要设置允许javascript。

Re: 让thunderbird自动删除重复邮件

发表于 : 2008-12-20 12:00
硫代硫酸钠
我也出现过一次,本来想着是将邮件继续留在服务器上的,可是全给下载到了本地,还在服务器上给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