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的看视频插件 mediawrap 0.1.7.3 版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jollephen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8-12-25 9:59

firefox 的看视频插件 mediawrap 0.1.7.3 版

#1

帖子 jollephen » 2009-01-02 19:51

mediawrap 是一个很小的 Firefox 扩展。它能够将 ActiveX 控件方式的网页内嵌媒体转换成 Firefox 能够支持的 Plugin 方式,从而使 Firefox 也能够象 IE 一样正常播放 Wmplayer、Rmplayer、QtPlayer 和 FlashPlayer 格式的媒体文件。当然,你的系统中首先要安装过相应的播放软件及解码器,比如,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RealPlayer 等。
很多网站使用了 ActiveX 控件方式来播放网页内嵌媒体,但是Firefox 浏览器本身并不支持 ActiveX 控件。如果你经常在这样的网站观看视频或者听音乐,那么 mediawrap 扩展绝对是有用的。而且,mediawrap 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安全问题。

mediawrap 扩展只是起到了一个转换的作用。想要正常播放,还必须安装相应的插件(Plugin)。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我们把 Real 插件和一个修改过的 WMP 插件打包在这里,下载、解压之后,复制到 Firefox 安装目录下的同名子目录中就可以了。


特别提示:由于提供在线播放的网站编码千差万别,所以,你不要指望 mediawrap 能支持所有网站。对于一部分 IE only 的网站,它无能为力。如果你需要得到完美的支持,建议你还是用 IE 浏览器去做这些。


在开发过程中,sunwan、King 和 Helscn 付出了很多心血。可以说,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不会有这个扩展。同时,Eric Chu、Firewire、Roby Liang 以及社区的其他一些朋友帮助做了大量测试工作,Eric Chu 还为扩展做了漂亮的 Logo,在此,向他们一并表示感谢。

欢迎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继续帮助测试,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我们尽量在后续版本中加以改进(也许有些问题我们无法解决,请您谅解)。

—— Mozine 社区


最新正式发行版:mediawrap 0.1.7.3 版:
1、修复了某些URL处理不正确造成不能播放的BUG,如www.weather.com的视频,感谢 Chang Yung-Ting。
2、改进了搜索URL的算法,以适应更多的网站,感谢 Chang Yung-Ting。
AMO下载: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879
国内下载: http://addons.sociz.com/firefox/116/
Linux , 另一个世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