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8.04中如何使用Dropbox网络硬盘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emlary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7-05-13 22:50
联系:

ubuntu8.04中如何使用Dropbox网络硬盘

#1

帖子 emlary » 2009-03-20 0:19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网络上面各种免费存储文件类网站都是大同小异,而且都很麻烦。这种状况一直到Dropbox出现,我才忽然发现这个世界是这样的简单。

确切的说Dropbox是一个网络同步免费存储网站,当然如果是收费用户也可以得到更加多的存储空间。首次注册的用户就可以得到2GB的免费存储空间,你可以使用网页来手工上传自己需要保存的一个个文件,这是比较笨的方法,更好的方法是安装网站提供的文件浏览器插件,从windows、mac到linux都有相应的插件可以使用。在我的ubuntu8.04中安装好插件后,在打开文件浏览器,Dropbox会提醒你登录或者注册,登录后,只要把自己想要同步到网络的文件保存到Dropbox文件夹中就可以了。如果把文件保存到Dropbox中的public文件夹中,还可以设置文件的共享URL地址,方便和朋友们分享。

对于ubuntu8.04来说,因为我经常需要使用管理员权限来做一些操作,因此完全可以在管理员权限中再申请一个Dropbox帐号,这样就可以方便的拥有4G存储空间了。例如可以在桌面创建起动器,在命令行中输入gksu nautilus,这样双击这个启动器就可以开始另外一个Dropbox的同步了。

最近Dropbox正在开展推广优惠活动,只要是多多邀请好友来开通Dropbox帐号就可以自动增加Dropbox存储空间,最多可以增加到5GB,有人想要吗,可以留下EMAIL,毕竟增加的空间是双份的,自己和好友都会增加同样的空间的(250MB)。
头像
betawhh
帖子: 95
注册时间: 2008-11-25 23:15

Re: ubuntu8.04中如何使用Dropbox网络硬盘

#3

帖子 betawhh » 2009-03-20 22:19

有人要注册吗 ?

我的邀请函

为人为己, 珍惜生命 :em06
头像
betawhh
帖子: 95
注册时间: 2008-11-25 23:15

Re: ubuntu8.04中如何使用Dropbox网络硬盘

#4

帖子 betawhh » 2009-03-20 22:26

回 lz , 你是不是找这个 :
http://www.getdropbox.com/downloadin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