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分享]关于用Gaim登录MSN后自动退出的一个“诡异”的解决办法[附图]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1 9:12 

注册: 2006-07-05 10:06
帖子: 9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在Gaim登录MSN后,会自动退出,看了论坛中有不少朋友也反映这样的情况,好像不少人建议换aMSN或是用其他的办法,好像都比较麻烦,我也懒得支安装。
但是用GAIM一登录上就退出了,让人烦得不行。

但是今天我发现一个办法, 我已经试过几次了,屡试不爽,很高兴,在这里分享给使用MSN的朋友
(我常用的MSN账号是Live ID,换用了一个普通账号也可以)
这个诡异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用Gaim正常登录MSN,在它登录成功,出现好友列表的窗口,但是还没有自动退出那一刹那,快速双击一个好友,以产生一个聊天的对话窗口。
这时候你会发现,在对话窗口打开后。Gaim的窗口已经正常了,不会再自动退出了。
哈哈,就这么简单。

分析一下这样做它不自动退出的原因:
我对linux系统的一些东西也不太了解。gaim在登录msn后,可能还会要进行一些程序上的处理,当然,具体它会做什么我也不懂,但是可能会有一个诸如与MSN服务器进行确认或是与操作系统进行什么交换等等之类的动作,但是在快速打开一个聊天窗口时。它不会再进行这个动作,或是因为打开聊天窗口的动作导致系统做了其他一些处理,就使得它出现BUG(即自动退出)成为不可能。

以上是小弟的一点小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呵呵。

正常使用中.......
图片

登录后的窗口,就是它在还没有自动退出前,双击好友产生一个聊天对话窗口。
图片

产生的聊天窗口
图片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2 12:39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没用。等治本方法。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3 14:21 

注册: 2006-07-05 10:06
帖子: 9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对我的真的有效,另外,我用另外一个有聊天机器人的账号也试过了,的确不行,但是删除聊天机器人后就好了。
所以,还是要删除聊天机器人。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3 21:25 

注册: 2006-07-13 20:20
帖子: 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有用的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3 23:46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我删除机器人后就可以了。用http方式。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1 21:57 

注册: 2006-06-16 12:12
帖子: 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装完就能用的啊,还有个小i的地图机器人来的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正好问问你:用的windows bar是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06-08-17 16:50 

注册: 2006-08-17 16:46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像用的是Vista的窗口条,挺好看的。

能否告知如何得到呀??

谢谢啦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1 0:20 
头像

注册: 2005-12-26 1:31
帖子: 5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gaim好像没有这种情况亚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正好问问你:用的windows bar是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1 5:33 
头像

注册: 2006-05-13 4:02
帖子: 106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7
wormsh 写道:
好像用的是Vista的窗口条,挺好看的。

能否告知如何得到呀??

谢谢啦


www.gnome-look.org


_________________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