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已解决)

发表于 : 2009-06-04 19:40
人在井天
最近用firefox的时候,老是时不时地弹出一个对话框。如图:
sendpix0.jpg
sendpix0.jpg (32.53 KiB) 查看 527 次

不想删除firefox配置文件,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很多优化得重新做。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

发表于 : 2009-06-04 20:18
pcbird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794283/

不过lz没发解决办法。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

发表于 : 2009-06-04 20:24
pcbird

代码: 全选

Right-click the search engines icon and open Manage Search Engines and click Restore Defaults
应该是左键点击,右上方的搜索框。管理搜索引擎。
里面又恢复默认值。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

发表于 : 2009-06-04 21:00
人在井天
我在首选项中禁止检查搜索引擎更新,问题好象得到解决了的.继续观察.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

发表于 : 2009-06-05 8:37
人在井天
唉。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既把所有的搜索引擎只保留了google,也禁止了自动检测搜索引擎更新。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

发表于 : 2009-06-08 11:19
人在井天
问题看来基本上弄明白了的。
从网上找到了一段资料: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 ... on&cat=all
这个是Quick TransLation插件,感觉很牛力,能全网页翻译,单词选中支持babylon/google/Wikipedia/Youtube,当然主要靠babylon翻译,现在这个插件已经更新的很人性化了(要在状态栏的图标里选择翻译后的语言,默认的是英文)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 ... re&cat=all
鼠标手势我一直用的FireGestures,很好用


因而安装了这个插件。的确是好用。但是,前面的弹出的这个对话框,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由这个插件产生的。把它卸载后问题好象已经解决。由些看来,这是一个流氓插件。

Re: firefox出现的一个小毛病(已解决)

发表于 : 2009-06-08 11:20
人在井天
唉。不知再从哪里去找好用的翻译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