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有图有真像,超级给力,够二你就点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有图有真像,超级给力,够二你就点

#1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16:50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本人已经测试过了,可以使用,绝对可以使用,给那些电脑爱好者和Linuxer 使用,命令行版本的,要界面远离些帖。
直接上图片
Screenshot-12.png

下载附件:在终端里面执行里面的updateqq

代码: 全选

sudo apt-get install subversion #已经安装过subversion 就可以不用执行,执行了也没事。
sh ./updateqq
文件下载:
updateqq_myqq.tar.gz
(45.06 KiB) 下载 2763 次
myqq 这个是我本机编译的(Ubuntu 10.04 amd64)
updateqq 这个是自动下载最新版本编译安装的脚本(推荐)

其它:
感谢[风间星魂]提供补丁:
readline补丁
viewtopic.php?f=73&t=304315

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申请加入myqq 项目:http://code.google.com/p/myqq3/

另外上几张桌面截图:
桌面截图.png
桌面截图
桌面截图2.png
桌面截图2


另外该帖子也发布于 友客网水吧-Linux水吧里面了。
下面是地址:http://b.youqe.com/thread_307_21213.html
这水吧是我开发,大家不要笑话,请多提意见,功能继续完善中。。。
上次由 xuwu125 在 2010-12-02 12:51,总共编辑 7 次。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头像
后山人
帖子: 299
注册时间: 2010-02-16 16:5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2

帖子 后山人 » 2010-11-17 18:12

what?这是什么?怎么用?发个效果图呗/

代码: 全选

我一定要在我选择的道路上,疯狂,执着,勇敢的走下去!
youworld时尚服装
我的微博
flac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09-05-29 15:21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 次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3

帖子 flac » 2010-11-17 18:31

:em01
myqqlinux.png
头像
acer4740
帖子: 1404
注册时间: 2010-09-13 19:04
来自: 0xFF00EE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3 次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4

帖子 acer4740 » 2010-11-17 18:40

支持支持,有时候还是要用qq的
头像
acer4740
帖子: 1404
注册时间: 2010-09-13 19:04
来自: 0xFF00EE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3 次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5

帖子 acer4740 » 2010-11-17 18:48

消息多了没法打字 :em20 :em20 :em20 :em20
头像
acer4740
帖子: 1404
注册时间: 2010-09-13 19:04
来自: 0xFF00EE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3 次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6

帖子 acer4740 » 2010-11-17 18:55

楼主不要骂我
条件这么好
干脆做个pidgin插件吧,嘿嘿 :em06 :em06 :em06
autocup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01-23 20:36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0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7

帖子 autocup » 2010-11-17 20:21

:em20 没法运行,没法正常运行updateqq
ubuntu
autocup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01-23 20:36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0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8

帖子 autocup » 2010-11-17 20:23

代码: 全选

清空缓存...
正在下载MyQQ 源码...
./updateqq: line 5: svn:找不到命令
开始编译MyQQ
./updateqq: 第 7 行: cd: myqq3: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make: *** src: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停止。
编译结束..(如果不出现错误,将会出现让您输入QQ号的提示)
开始安装MyQQ
mkdir: 无法创建目录 “../myqqlinux”: 文件已存在
清空安装编译文件.
安装成功...
运行MyQQ
./updateqq: line 18: ./myqq:无法执行二进制文件
ubuntu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9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20:28

该文件要放到一个你可以有执行权限的目录里面去。。。
里面的updateqq
./updateqq: line 5: svn:找不到命令 说明你没有安装subversion
sudo apt-get install subversion
用以上命令安装一下就可以执行了。。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10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20:29

acer4740 写了:消息多了没法打字 :em20 :em20 :em20 :em20
不影响,不要管消息就行了,继续打字就可以了。回车发送一样。。。没什么区别,只是看着视觉混乱而已。。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autocup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01-23 20:36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0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11

帖子 autocup » 2010-11-17 20:36

:em06
成功啦耶,好激动
ubuntu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12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22:44

autocup 写了::em06
成功啦耶,好激动
成功了,就上图哈。。。 :em05 :em05 :em05 :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 有图有真像

#13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22:48

acer4740 写了:楼主不要骂我
条件这么好
干脆做个pidgin插件吧,嘿嘿 :em06 :em06 :em06
你也许看错了,这个不是我写的,据说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写的,我只是写个脚本下载编译加安装而已。
多去夸夸作者吧,多感谢作者吧。。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头像
nmsfan
帖子: 18958
注册时间: 2009-10-16 22:46
来自: finland
送出感谢: 16 次
接收感谢: 36 次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有图有真像,超级给力,够二你就点

#14

帖子 nmsfan » 2010-11-17 23:06

这么彪悍...........................
改天去试试,装一下13~~~~~~~~~~~
>>>>推Ubuntu 桌面培训~~<<<<
>>>>想加入/了解gimp汉化吗,点我吧~<<<<
——————————————————————
不推荐wubi,也不推荐你给别人推荐wubi…………
随心而为的感觉真好……
强推mayhem!!
强推ensiferum
头像
xuwu125
帖子: 204
注册时间: 2007-11-26 19:10
来自: 浙江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MyQQ 2009 最新版本,自动安装测试可用,命令行QQ有图有真像,超级给力,够二你就点

#15

帖子 xuwu125 » 2010-11-17 23:48

nmsfan 写了:这么彪悍...........................
改天去试试,装一下13~~~~~~~~~~~
值得一试。。 :em09 :em09 :em09

代码: 全选

# sudo apt-get --help
# .....
# remove 删除
# install 安装
# 本 APT 具有超级牛力。
# sudo apt-get remove window* && sudo apt-get install ubuntu && sudo init 1
# ......
# 正在为您配置NB的系统...
# 系统正在为您关机.....
Linux水吧
回复

回到 “因特网相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