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2Question,借宝地问win下IDM下载完后重建卡机的问题…

发表于 : 2013-04-30 21:07
asean
如题,IDM是win下比较强大的一个下载器更重要的是可以和迅雷离线空间混搭使用。但是下载完后把各个模块合并的时候就卡机了,稍微大点如3G的文件要1分多钟(or更多?)重建,在此期间几乎所有程序都卡住了,内存、cpu都没太大占用,但是硬盘似乎失去了控制权,连浏览器这种不怎么需要硬盘的程序都卡住了……
Q1:弱问IDM为啥会出这种问题,与eset这种杀毒软件冲突了??ut下载8、9G的文件也没见出这种问题啊…… 有解决方案没?

在IDM中文版设置临时文件夹那块有提示“如果您的计算机有多个盘,应选择不同的盘作为临时文件夹和”保存至“文件夹,以提高整合下载块的速度.
Q2:这种”多个盘“是指c盘、D盘分区还是指硬盘?如果临时文件夹在不同的分区似乎整合起来会更慢吧……

热情呼唤版上大神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