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各位的firefox慢吗?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sam1860
帖子: 312
注册时间: 2006-10-28 11:0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问题]各位的firefox慢吗?

#1

帖子 sam1860 » 2007-03-06 16:49

我的ubuntu是6.10(之前版本未用过)。使用FF有以下经历:

--以为插件都不跨平台
6.10刚出几天我就装了。有空的时候就去下载我常用的插件。google bookmarks, firebug, live http headers 等近十个插件,居然只有google bookmarks一个能用。因为毕竟还有一个插件能用,就没怀疑FF本身。一直郁闷了近一个月。直到某天心血来潮,上mozilla下了个FF,发现之前不能用的插件居然一下子活了。。。。。直到现在我再也不用ubuntu自带的FF了,不知道大家有否这个问题。


--运行JS、FLASH的效率好低啊
但凡有JS和FLASH的网站都会卡的,在win上的FF绝对不会这么慢的。然后又某天无意中发现了swiftfox,发现不仅速度提高了,插件和配置都不变,不错。但跑JS和FLASH都还是不及WIN上流畅,只是比FF改善了不少。


--SF与SCIM冲突
又是万恶的SCIM冲突。。。。 SCIM在SF上是能输入中文,但发现经常输着输着不能输入中文了。要用ctrl+blank切换一下才又能输,直的是那个的烦啊。最后是用GTK_IM_MODULE=XIM搞定了。


不知道大家的FF是否存在这些问题
头像
jarryson
帖子: 4002
注册时间: 2005-08-14 19:53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2 次
联系:

#2

帖子 jarryson » 2007-03-06 22:25

你是想说swiftfox比firefox好吧?

我的机器上,差不多.但是sf的字体不受我的font.conf控制,字体很不好看

但是ff默认就不一样.不想为了一个软件去弄字体.

而且ff也不算太慢.特别在xfce下 4秒内首次启动
头像
xport
帖子: 1277
注册时间: 2006-05-19 21:2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xport » 2007-03-06 22:57

不管是Mozilla Firefox还是第三方的Swiftfox都完全没有楼上及楼主说的问题!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http://blog.csdn.net/xport/
applnk
帖子: 1485
注册时间: 2007-02-13 15:24
来自: 地球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4

帖子 applnk » 2007-03-06 22:58

那个插件问题可能是 Firefox 版本问题。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5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03-07 13:01

lz的插件我一个也没有用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头像
neomi
帖子: 137
注册时间: 2006-08-11 13:0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neomi » 2007-03-10 9:23

源里的 firefox 确实慢
头像
TheThirdGhost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06-07-23 16:25
来自: 南京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TheThirdGhost » 2007-03-10 9:45

我倒感觉源里的比官方的快点。
头像
matri
帖子: 1140
注册时间: 2006-10-27 11:14
来自: 悉尼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matri » 2007-03-10 10:41

没啥感觉,swiftfox也没快多少,半斤八两。
yunqihi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7-03-04 16:0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9

帖子 yunqihi » 2007-03-10 14:04

swiftfox快不快我们低配一族最有发言权了,从假死到流畅打开10个页面的转变,这就是swiftfox
回复

回到 “因特网相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