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indows下访问论坛挺快的,在ubuntu下打都打不开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funicorn
帖子: 1318
注册时间: 2005-09-13 4:56
系统: Ubuntu Jammy Jellyfi

我在windows下访问论坛挺快的,在ubuntu下打都打不开

#1

帖子 funicorn » 2017-11-27 14:02

很长时间了,一直是这样,双系统,上网环境是一样的。而且因为是笔记本,单位家里来回跑,单位是局域网,家里是路由器+宽带,都是这个情况。这可能是因为啥原因呢?
头像
九天星
帖子: 1440
注册时间: 2007-07-14 20:45

Re: 我在windows下访问论坛挺快的,在ubuntu下打都打不开

#2

帖子 九天星 » 2017-11-27 14:57

排除一:请将你在WINDOWS下的浏览器缓存清空,然后将UBUNTU下的缓存清空,然后再对比一下。

排除二:查询WINDOWS下使用的DNS是多少?查询一下UBUNTU下的DNS是多少,然后对比一下。

排除三:家里是电信的还是联通的?单位是电信还是联通的?然后对比一下。

排除四:家里互相切换系统,单位互相切换系统做一下对比。

排除五:在单位和在家对路由节点进行追踪,分别看使用了多少,使用了哪些路由节点。然后做一下对比。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