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了,Gaim已经改名为pidgin---好事多磨,祝有了新名字的pidgin越走越好!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头像
Toko
帖子: 150
注册时间: 2007-04-15 1:00

终于明白了,Gaim已经改名为pidgin---好事多磨,祝有了新名字的pidgin越走越好!

#1

帖子 Toko » 2007-04-28 23:14

支持多种IM互通的Gaim官方已经宣布改名为"Pidgin",并且将会发布新版。个中原因此次Gaim开发组也已给出详细解释。

许多年前,这个项目启动时它的名字为"GTK+ AOL Instant Messenger",AOL自然不高兴,然后Mark Spencer将其改为"Gaim",终于平息了AOL的怨气。当然,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一切。

几年后AOL有了"AIM"商标,开始用于它们的IM服务,然后AOL又开始抱怨。后来这件事在Slashdot上提出,Gaim开发人员获得了一些合法支持,它们建议与AOL的讨论要保密直到问题解决。

之后,AOL多次威胁Gaim的开发人员,每次有新Gaim开发者受到威胁时,他们都要考虑新的法律支持应对。

终于,这个过程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了,Gaim停止了IMFC(IM自由公司)的建立,他们与AOL达成了协议,Gaim开发组为了表示诚意也一度停止了新版发布,双方协商的结果是Gaim改名。

========
Gaim是谁?

Gaim是模块化的即时通讯客户程序,同时支持QQ、MSN、Jabber(gtalk)、AIM、Yahoo! 、ICQ、IRC、SILC、Novell GroupWise、Napster、Zephyr 和Gadu-Gadu。Gaim基于GTK+,并以GPL 许可协议发行。 支持多平台、多语言、多服务、多插件。
头像
Toko
帖子: 150
注册时间: 2007-04-15 1:00

#2

帖子 Toko » 2007-04-28 23:17

http://www.pidgin.im/
图标还是以前Gaim的小人人
头像
RegentW
帖子: 1486
注册时间: 2007-02-27 21:47
来自: NN

#3

帖子 RegentW » 2007-04-29 8:44

tray里的图标不是小人人了 :lol:
Core i5, 512G + SSD 20G, DDRIII 8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