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firefox如何修改访问port模式或pasv模式FTP

发表于 : 2007-06-19 0:17
silentxo
我的ubuntu7.04,firefox2.0.0.4,请问要在firefox的哪里设置才能分别访问port或pasv模式的ftp服务器,现在只能访问pasv模式的ftp,访问port模式的服务器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就没有反应了,不能列出服务器的目录,在控制台使用ftp命令可以使用passive指令切换port模式和pasv模式,但是因为ubuntu使用的是zh_CN.UTF-8的locale,访问我的服务器显示的是乱码,无赖只有用firefox,使用lftp也是乱码,也更改过lftp的设置。谢谢
我也在google上搜索了很多,但基本上都是讲firefox passive漏洞的。

发表于 : 2007-06-20 22:07
蛋壳羊
楼主的问题瞒深奥的
小弟只能帮楼主一顶

发表于 : 2007-06-22 21:42
_tsaichin
ftp传输数据的时候有两种方式:
pasv模式:数据连接由客户端建立
port模式:数据连接由服务器建立
如果你使用了NAT家用路由器上网,没有公网IP,那么除了在路由器上动手脚之外,就只能使用pasv模式了。因为你没有公网IP,ftp服务器没有办法主动与你的机器建立数据连接。

发表于 : 2007-06-22 21:43
_tsaichin
好像我理解错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