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eva不能显示所有好友

发表于 : 2007-06-30 12:57
iuan
求助一下,eva用4月分版 和现在6月分版 的都不能显示所有好友,只有50个(在1个月前是正常的),而且有分组但分组里都没显示半个人,下载分组,刷新都没用,转到win下,查看了一下分组人数是正常

发表于 : 2007-06-30 13:34
nihui
刷新好友功能无效确认是 bug 了。
如果有这种问题的话,建议直接到 ~/.eva/ 目录下,把你的 “qq号”的文件夹改名成别的,然后重新用 eva 登录,此时的 eva 由于相当于重新使用,便会下载好友列表。
好友列表下载完成后,退出 eva。
然后再到 ~/.eva/ 目录下,从新的“qq号”文件夹中,复制“user.dat”(对应好友列表)以及“qun.dat”(对应群列表)复制出来,拷贝到以前改名的目录中去,覆盖旧的文件。
最后将新生成的“qq号”文件夹删除,把以前改名过的文件夹重新改回“qq号”。

再登录的时候,好友数就应该对了。而且这样能够保留以前的图片缓存,自定义表情,以及聊天记录等等!


HO~~ :em94

发表于 : 2007-07-01 9:35
iuan
哦,也就是说把个人用户号删了就行,我重装eva时他没自动把用户资料也删了,不然就能自动下载好友分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