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多次待机之后网络就用不了?

发表于 : 2007-07-21 8:08
kinkis
我不喜欢整天重启我的笔记本,在用windows的时候我平时也是习惯待机。但发现ubuntu多次待机后,再启动网络就连不上了,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都瘫痪掉。第一次待机是没有问题了,如果反复恢复再待机,一般两三次以后网络就不能用了。右上角的网络符号打叉叉。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重启系统而能激活网络呢?这又是什么问题?

发表于 : 2007-07-22 21:37
wyfpuppy
我的也是,今天刚刚发现。待机2此以上就不行了,要重新启动u.

发表于 : 2007-07-23 0:09
eexpress
你们用nm-applet的不啊。问问题,先尽量说明情况啊。

dbus restart的可行的,要先killall nm-applet。看你们的情况吧。

发表于 : 2007-07-25 0:01
wyfpuppy
多谢ls的大虾。我是u菜鸟,所以可能说的不是很专业

我用的是无线网卡,belkin的125g+belkin125g路由器,win下没问题(双系统),u下上网也都ok;
问题在于,一般来说,按下待机的选项后,再激活计算机,第一次正常,第二次也一般正常,但是第三此以后就会一直处于尝试连接的状态,再也不能连接到路由器了。只有重新login或者重启才行。

nm applet是什么?

发表于 : 2007-07-25 4:37
kinkis
怎么使用nm-applet啊?我没接触过这个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