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Thunderbird 的试用感想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gagiel
帖子: 62
注册时间: 2007-03-05 16:57

[闲聊]Thunderbird 的试用感想

#1

帖子 gagiel » 2007-11-07 10:51

首先声明我用的并不是 linux 版哈,因为我平常休闲用不着处理 email。

总体感觉:不怎么样!

1:安装完也没像 firefox 友情提示可以 import,把 OE 的 email import 进来,首先感觉就是慢,因为我的 OE 邮箱大概有3GB的邮件(积累好几年了),居然也不能选择导入哪些(我忍)。

1.1:一个小问题:好像我 Move to trash 的时候毫无提示,然后那些文件就不见了(?),所幸也是不要的文件……

2:import 我的 OE Address Book 还是比较好的。

3:Sort by thread 本来是吸引我的一个看点,但是貌似有个 bug:我是先收到一封新 email(没办法,在线呢),然后再导入我的 OE 收件箱的,于是那封新的 email 死活被认成最 oldest 的排在最上面!

4:速度慢。不过这点就算了,反正我 email 也多。


感想:没有 firefox 那么好。难怪 Thunderbird 的谣言多一些……
头像
sighforever
帖子: 234
注册时间: 2007-08-07 18:14

#2

帖子 sighforever » 2007-11-08 18:36

吼吼!!
偶只用gmail的webmail
什么是历史?历史是魔术师箱子里那只变来变去的小白鸽;
什么是真相,真相只是观众最愿意看到的硬币的那一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