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azureus等bt下载软件的设置问题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cuteboyzwd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7-05-16 13:12

[问题]azureus等bt下载软件的设置问题

#1

帖子 cuteboyzwd » 2007-11-16 14:28

我装ubuntu已经好几个月了,现在基本上在ubuntu下工作
但是bt下载问题一直没解决,这是让我不得不回到win的唯一原因!

我试过很多款bt下载软件,如:deluge-torrent , azureus ,mldonkey bitstormlite 都不好使阿

我在win下用迅雷的下载速度很快的,能上100kb

我是教育网,内网使用路由器。下面我以azureus为例说明下我的设置,大侠们帮我分析下我错哪了!?

图1说明:
我在192.168.8.1登录路由器,设置NAT映射。在虚拟服务器下把azureus要使用的端口开了。看图红线标出。
图2说明:
在azureus中测试NAT映射是否成功,显示错误。
底下状态栏,显示“DHT在防火墙后”,并有黄色指示灯。而NAT前面的灯未亮。

问题:
1. "DHT在防火墙后"是不是说明还要在防火墙中设置端口?
2. 我的端口映射设置是否正确?如果正确,但是测试不能通过,是不是意味这学校对bt下载进行了限制?但是迅雷为什么可以使用?
2. 我试过bitstormlite这个软件,听说不要设置端口映射的,可是只有小量的上传速度,没有下行数据。见图3。这是什么原因?[/url]
附件
图3
图3
图2
图2
图1
图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