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buntu和freebsd中X11转发速度的问题

Totem,mplayer,sopcast,realplayer,bmp
回复
snwxf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6-04 17:07

关于ubuntu和freebsd中X11转发速度的问题

#1

帖子 snwxf » 2009-06-04 17:08

我有两台服务器,开始时都安装的FreeBSD7.1一切工作正常。
由于FreeBSD7.1不支持kvm的问题,不得不将其中的一台安装了Ubuntu9.04 Server,安装后,发现这样一个问题:

我在一个客户端(客户端安装Ubuntu9.04桌面版)上通过SSH分别登录到两台服务器上,然后在上面分别运行gimp(已经启动X转发),但两者速度却相差太远,FreeBSD启动很快完成,跟在本地服务器上启动差不多,但是Ubuntu上的gimp启动却很慢,在开始界面完成后,需要等待大概20秒左右才出现工作界面,
这是什么原因?

我尝了很多方法,但都没有解决问题,Ubuntu服务器在本地X上执行时没有这种情况,不需要等待那么长的时间。

Ubuntu服务器没有超载,而且是一个4G内存双E5405CPU(共八核)的器,在等待的过程中,服务器上没有出现异常,网络流量没有增加,CPU使用率没有增加,内存使用也没有太多增加。


大家能不能给我提供点思路,可能是什么原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