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hythmbox载入音乐库总是会崩溃( 已解决)

发表于 : 2006-08-23 23:13
oliver
从Breezy到Dapper在我的计算机上运行rhythmbox添加音频到库都会导致程序崩溃(例如rhythmbox默认运行的时候就会向曲库添加文件,然后就崩溃了)。(我将设置里的“监视我音乐库中的新文件”取消了,播放音频文件有beep media或者Audacious,而rhythmbox能够管理音乐,可是如此等于丧失管理功能了)

代码: 全选

应用程序“rhythmbox”异常退出。

您可以通知开发者所发生的一切,以便帮助他们修正此问题。不然,您可以立即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代码: 全选


发表于 : 2006-08-24 15:07
内存不足
换用 quodlibet 或 listen 吧
这两个哪个都比 rhythmbox好用,默认却装這么个东西。 :roll:

发表于 : 2006-08-24 15:25
karron
嗯,amarok...

发表于 : 2006-08-24 16:54
oliver
karron 写了:嗯,amarok...
amarok虽然是KDE的程序,但是感觉还不错,但是非常遗憾,我还不知道如何让他正常显示音频文件的标签信息(全部都是乱码),在设置里面将encoding改为GBK试过也没有用。 :( 另外我也纳闷为什么Gnome自带的rhythmbox这么不好用 ......(主要是想到可以给Creative MuVo2 Fm mp3创建播放列表等)

发表于 : 2006-08-24 18:25
glade
我这儿Rhythembox很好用,只是它似乎没有编辑ID3的功能
gtkpod 和 cowbell music organizer都有管理音乐的功能

发表于 : 2006-08-25 8:49
oliver
oliver 写了: amarok虽然是KDE的程序,但是感觉还不错,但是非常遗憾,我还不知道如何让他正常显示音频文件的标签信息(全部都是乱码),在设置里面将encoding改为GBK试过也没有用。
解决乱码问题的设置方法(设置好以后再rescan collection):
viewtopic.php?t=10657&highlight=amarok+ ... 1%E7%A0%81

发表于 : 2006-10-18 15:13
oliver
将音乐文件所在文件夹名字改简单些且没有空格就可以了(例如改成Music,而不是用My_Music或者"My Music",我的音乐等)。